我是一個沒什麼才華卻有很多嗜好的人
偏偏
這些嗜好通通很花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我很會賺錢也就算了
但是,事情偏偏不是這樣的(低頭默哀)
算一算我的昂貴嗜好們:
  • 打球:隨便打一場就得好幾千元,還不算前前後後的油錢還有吃吃喝喝的開銷呢
  • 看書看漫畫:本來也應該不是什麼太貴的嗜好啦...但是愛看新書的結果就是一直買買買...買到一定的程度就得買書櫃...
  • 畫畫:壓克力顏料其實蠻貴的...還好我最近決定壓抑一下這個嗜好...因為家裡沒地方可以擺畫架了哈哈哈
  • 聽音樂會:這就不用說了...每聽一次就可以打好幾場球喔

唉...樂透之神怎麼還不光顧我!!!然後我每天打開電腦,一連上瀏覽器,就想到這些可愛的寶貝們在等著我把他們牽回家...

一時三刻買不起
就讓我留個紀念吶喊一下我夢想中的寶貝們吧!

看那紅色小點點在黑色的機殼上多可愛!!!可手動設定但卻保留數位相機的薄機身,好想好想帶回家喔

下面這個小紅也很棒...雖然我已經有很多個iPod了...


最貴最貴的就是這個了==+
為了他還得搬家才行,不然現在的家找不到地方塞


結論:因此我得努力上班賺錢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t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