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因為忙著看日劇和漫畫
今天難得看了下最近如火如茶的選舉新聞...
發現...我的詞被別人用走了!!!(晴天霹靂

那就是...
馬先生的太太說他不是馬夫人,而是周美青...
他還說:世上有很多馬夫人,但只有一個周美青
有沒有聽來很耳熟?這這這....是本姑娘結婚以來一直掛在嘴邊的詞啊!!!
只有姓和名不同而已...

周美青你不要搶了我的詞啊!
這樣以後我在糾正別人"毛太太是誰?"時,不就變得一點創意都沒有了...好傷心哦...

我知道...我很無聊....但是...我又挺在意的(誰把這個人拖走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t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