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傳來的問卷...
只有5cm的千秋...好口愛哦(^0^)
就~~~拿來寫吧


01:醒來的時候5cm的千秋王子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揉完我的眼睛後戴上眼睛先,確定不是蟲不然會一巴掌打下去
(是千秋耶!打爛了怎麼辦XDDD)
然後摸摸頭...握握手...翻過來摸摸肚子...(是在摸小狗嗎)


02:你會養5cm的千秋王子嗎?

大概會吧...
只有5cm應該很好養
而且他不是狗大小便會自理(阿哈哈哈哈哈哈)


03:5cm 千秋王子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義大利面囉(得意)
千秋我的義大利面是不會輸給你的,哼
不過你可以教我做白醬嗎(羞)


04:5cm 千秋王子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自己去阿....不會要我幫忙吧(天阿....完全把他當小狗了....是千秋耶!!!)
我想...我變態指數不大夠...野田妹大概可以想出一百種讓千秋氣死的方法吧...

05:5cm 千秋王子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準備史奴比毛巾給他
順便問他喜歡哪種香味的沐浴乳/浴鹽...反正我有很多!!!
用薰衣草+油加利那瓶好了...味道好好聞耶


06:第一次跟5cm 千秋王子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5cm而已可能不能叫約會XDDDD
去聽音樂會,然後只要買一張票就行了嘿嘿嘿
本來想叫他彈給我聽,但是他那麼小應該找不到適合的鋼琴耶(整個想太多XD)


07.把問卷傳給3人

會來看的人自己拿去寫吧...獅子..某如...傑西卡+凱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t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