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和陽朔特殊而美麗的饅頭山
其實和當地的地質有關
也就是石灰岩地形(又稱喀斯特地形:
詞源於前南斯拉夫的一個地名,是指石灰岩受水的溶蝕作用形成各種地貌,包括石芽、石溝、石林、溶洞和地下河等)
唉...我高中地理沒白唸耶(得意)
喀斯特地形的特色呢
就是會有很多很多的岩洞和地下洞以及地下水
所以這些饅頭山很多裡面都藏著水和奇特的奇石
因此...
我們還是又去坐船玩啦(真是水之旅的感覺
這是我們坐的小船...看得出來嗎?XDXDXD

由於我帶的不是專業相機
因此在曝光度上比較難以掌控
又沒有腳架...
不信的同學,可以試試長曝光沒腳架光用萬能的雙手加上是在船上(呼~~真長氣的藉口一堆XD)

所以岩洞中照出來的成品變得很奇特...
作品集故稱之為-就是那道光!

作品一:Aurora


作品二:Light of Fire


作品三:Ghost Dance


作品四:Gauguin in the Cave


作品五:
Kandinsky in Cosmos


作品六:Turner's
River Thames with Rainbow Paint


作品七:Greenlight Dance


好啦...這些命名是我個人的惡趣味...
因為讓我想起了某些畫派畫家們的作品
就~~哈哈哈...


陽朔也有一個光與水的大特產
就是張藝謀所策劃的[印象‧劉三姐]

本來在去觀賞之前抱著很高的期望
"以山光水色為舞台,結合自然與當地人文風貌的大作"-很吸引人吧...

但是當你買了昂貴的票,
因為停車動線規劃不當而塞車到差點趕不上只好下來走泥濘的路進場
好不容易和不知排隊為何物的當地人推擠進場之後
發現你的位子已經有人坐,而好不容易找到座位坐到一屁股的水

好,沒關係,你告訴自己是為了看表演而來...
結果...
陽朔山水舞台果然很美~~~


但...
這部作品是個"英雄",是個"滿城盡帶黃金甲"...
And that’s all,folks!!!

那...就讓大家看看秦城的風景即可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t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