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是誰? 沒看過nodame cantabile的就別點進來了吧
(圖片聲明:不是我拍的,而是去逛網站把視頻load下來截的....所以copyright這件麻煩事...就...不是我的啦)
話說看電視是晚餐時的重要娛樂之一呢
因為大部分的晚餐都是去超市買超好吃的熟食回旅館躺在床上吃 
某一天晚上...我和琪都已經吃飽,正想著"阿~沒有買甜點"時
就看到電視上的千秋學長...翹掉樂團的練習跑來打工賣甜甜圈了  
抹茶喝一喝會變出甜甜圈...我也要...我也覺得抹茶很難喝但是抹茶甜甜圈應該不賴(誰理你)
 
那個抹茶巧克力甜甜圈看起來超~~~好吃  
學長看起來好~~~~呆
你是茶犬嗎?
  
這不是千秋這不是千秋這不是千秋
(本來就不是...人家叫做玉木宏啦,電視劇演到一半就只好頂著千秋頭來拍廣告嘍...你有意見哦?) 

另一晚看到的另一隻廣告,是美容沙龍吧
沒想到,學長不單只是耍呆,還要繼續耍美麗... 
以下這個造型很難讓我寫出"帥"這種comment耶
他已經把旁邊的女生比下去了啦 
這是"妖魅化"的學長... 
 

是說...我有在池袋街上看到這系列廣告的平面看板裡面學長看起來還挺MAN的阿...  

我想起來了,還有看到NEC系列廣告
裡面玉木和小樹理開開心心地繼續合作哦...
有興趣的到NEC的網站去看視頻吧
http://121ware.com/navigate/enjoy/joy/movieblog/200701/index.html

我看到的是這支...兩個笨蛋想買蛋糕卻搞得像買A片...完全天然....


結論:短短十天就看了你三隻不同的廣告...學長你還蠻宏的哦...

後記-
關於學長這個人-喜歡玉木宏的人可以到下面各站去逛逛...資料都很齊全...她們也都很用心的常常更新哦...
因為我還沒有問人家可不可以牽連結,為了禮貌起見,請大家在PIXNET裡面搜尋一下一定找得到啦...
  • TmakiHiroshi玉木宏的交響樂
  • weilynn家 (沒有網誌名,但是主人名叫做weilynn)
  • 泉隆的碎碎唸
最後再讓我喊一下:
我...想看塞納河上的格鬥技,以及同情我就給我錢之吻啦...學長..
.
(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t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