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小心去了兩大無線電視台
是說...我又不是去出差
奇怪了列....
不過
日本的電視台真是好玩呢

首先這是位於台場的富士電視台(就是最近很有名的那個....跟台視有關的...出產很多好看日劇, 如: Hero, Nodame Cantabile...等等的電視台)

那隻藍色狗狗是富士的吉祥物呢....那個女人則不知道是誰...她們照個沒完...我不想等了啦...就拍啦

這個電視台本身就是個大mall哦...進去還得買票哩...日本人真是會做生意


我則買了很多Nodame的紀念品, 呵呵呵...
還玩了轉轉哦

砰! 被藍色大狗撞個正著,頭好痛!!!
不過後來我們合好了啦
他好大隻哦!


不過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富士電視台的台徽是個狗腳印了...原來如此


台場本身是個很酷的地方呢



是個可以玩上一整天的地方哦


另外一個電視台則是位於六本木的朝日電視台
很不幸的...只在吃甜點喝下午茶時記得照一下他們中庭的庭院


不過...我們有看到明星啦...大概是劇組吧...很認真的一邊喝咖啡一邊討論劇本的樣子
但我不是追星族,就沒有拍照囉
是說...也不是什麼超級帥的大明星...不然...我一定去要簽名!!!
但是他真的很眼熟哩,好像每部日劇都會看到他的樣子...
果然是....個硬裡子配角之類的人吧
http://gb.dorama.info/cast/castshow_common.php?num=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t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