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善盡地球公民的責任,為了表示台灣人有環保意識,為了彰顯節能減碳的美德,以及為了讓小摺暢快的在快車道橫行而不怕被橫衝直撞的信義幹線撞翻,今天是偉大的,一年一度的台北無車日。

 

節到能了沒?減到碳了沒?


為了能趕上9:00的Management Meeting,本小姐我比平常早起一個小時,以便保留充分的時間在無車日管制範圍外面製造因為交通工具怠速而產生的碳排放。照今天管制外圍的塞車狀況看來,我今天絕對沒有節到能減到碳,反而製造了更多的怠速廢氣。平常只要30分鐘的車程,今天堵了一個小時,還不包括我下車後那部可憐的交通工具還繼續陷在堵車深淵裡的時間...

 

而且今天走在塞車區的減碳人口們-行人和小摺客,一定吸了比平常多N倍的碳廢氣!

那些腳蹬3吋高跟鞋,為了趕上班只好跳下公車半跑半快走、肩背一點都不portable的電腦(另外一個名字完全騙人的發明)、的企業女戰士們,一定會從此深刻體會到國際無車日是多麼有意義和多麼愛地球...

 

不過英明的市長應該很爽,因為他從市政府的四面看出去的確沒車,車全部塞在信義路、基隆路和松仁路嘛,而反正市政府出來看不到,就當然是無車日喔~~~市政府周圍無車日喔!!!

 

有種你就宣布每星期一都是無車日,有種你就擴大全台北實施,這樣我可能會比較相信你的誠意,不然,從頭到尾就是個自爽虛偽罷了!誰要不要計算一下上班時段的碳排放是平常有車日的幾倍啊???


還有還有,英明的市長大人,請問你今天上班和下班是不是騎腳踏車?你有沒有動用交管?


媽的個無車日(sorry for the language...我去洗嘴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t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